The botten candy

喜欢手绘和只会手绘的画渣,冷番热爱者,5级动画宅,大本命安杰洛,混迹于各种圈,是个喜欢屯水彩和杂物的疯子【?】孩厨,如果发现有occ的话会肥肠难受【自杀。】甘迪的性别是甘迪,稀饭轻病娇伪娘诱受【捂鼻血。】欢迎小天使们来骚扰我!!!
ε٩(๑> ₃ <)۶ з

【杰佣幸】逃出生天①

真红瑀紫·想改名:

我本人吃的是杰幸,我朋友疯狂跟我安利杰佣233,wdm上课安利下课安利,还画了一堆同人图,奈何本人实在是get不到佣兵的受点,我考虑良久,决定吃三角,杰佣幸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接受的233我就是要写佣幸邪教怎么样?哼╯^╰ @fuhuagandi


可能包含佣幸,杰佣,杰幸。


本章杰克还未出现,不占tag了


可能会像段子一样一点点写,基本两章一场游戏吧,希望我没有立flag


-----------------------------------
幸运儿惊恐的看着小丑笑嘻嘻的向他走近,脚踝上的伤一阵一阵的痛让他抽噎着倒吸一口凉气。


刚刚被刀擦到的后背疼的近乎失去了感觉,他无意识的向后挪,然而被抓上狂欢之椅的命运似乎在所难免。


在小丑即将举起手中闪着寒光的武器时,他身后传来一声轻响,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宛若一到惊雷。


小丑转过头,不远的树边上,佣兵木然的站在那里,表情呆滞而僵硬。


小丑毫不迟疑的举着电锯笑嘻嘻的冲撞过去,就在这时,早就躲在草丛旁边的佣兵丢下已经没用的魔法棒,动若脱兔的冲到幸运儿身边,一把抄起他来,转头就向反方向跑,而小丑也已经发现他的猎物的不过是一团幻影,他愤怒的举着电锯企图追上他们,然而太晚了,两人已经消失在了浓浓的雾霭之中。


。。。


佣兵找到了一处隐蔽的墙角,把还在发抖的幸运儿从背上放下来。


“……嗨,你还好吧?”他半蹲着低下头问他,压低的声音平稳的传到还没回过神儿的幸运儿耳里。


幸运儿打了个哆嗦。


“额……没事,谢谢你……萨贝达先生。”


佣兵皱着眉头掀开幸运儿被仓的破破烂烂的裤脚“叫我奈布吧。”


脚踝的伤还不是关键,后背破皮了之后火烧火燎的痛感这时才终于姗姗来迟的刺激神经,幸运儿又一次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哆嗦。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佣兵稍作迟疑,弓着背直起身来。


“可是--”


“没关系,你等我一下。”话音未落,他已经消失在被破坏的七零八落的墙体背后。


幸运儿紧张的坐在被雾气侵蚀过后潮湿的草地上,远处乌鸦的叫声仿佛伴着监管者沉重的脚步声乎近乎远的传过来又远去,让人发疯。


……


有轻微的脚步声。


近了。


幸运儿紧盯着转角的墙壁,唯恐红光张牙舞爪的洒落下来。


是奈布。


他手里举着应该是从箱子里搜刮来的医疗器械,耸了耸肩“运气不错。”


幸运儿颤抖着长舒了一口气。


……


最麻烦的还是绑绷带,后背大部分皮肤都被擦破了,无论是把衬衫剥下来,还是再把绷带绑上去,都是一种折磨,幸运儿疼的眼前发黑,几乎就要晕过去。


“你可以……靠一下,马上就绑好了。”佣兵往前凑近了一点,好让幸运儿可以把脑袋抵在他肩上。


佣兵边说一边一圈一圈的缠紧绷带,从后面看就仿佛张开双臂在拥抱着他一样。


幸运儿迟疑了一下,轻轻抵在他肩头。


“谢谢你………”


“不客气。”佣兵微微偏过头看了眼还搭在他肩头的某人,眼底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柔和。
--------------------------------------


哈哈哈哈哈我朋友第一次画车就被制止了哈哈哈哈哈,有毒简直。

评论

热度(95)